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特傳冰漾 殘愛中

接到噩耗的你急急忙忙的衝進妖師本家,你萬萬沒想到他會以這種方式來作為生命的結局。

站在水晶棺旁的是他的表兄與姐姐,從紅腫的眼眶看起來,他的姐姐早已哭了許久,而他的表兄,顫抖的肩膀,透露出他的不捨。

然後,他往下面一看……

墨黑的長髮,是為你留的,如今卻成了你對他的虧欠;而那宛如星空的雙眸,明知不可能再次打開,你卻依然抱持著一絲希望。

你跪了下來,伸手輕撫那蒼白的臉,「褚……為什麼……?」

「為什麼?要不是你拋棄漾漾,他也不會選擇自殺!」精神逼近崩潰的褚冥玥扯著你的衣領,歇斯底里的大吼。

可隨後又放開,癱坐在地,喃喃自語:「假如那時我堅持把他帶去七陵學院,不讓你們在一起,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站在一旁的白陵然扶起褚冥玥,「小玥,這不是你的錯,是我們當初太天真,以為漾漾在他身邊就能幸福一輩子。」說完,便瞪視著你。

你不知道這幾天你是怎麼過的,只知道他永遠離開你了,只因為當初的一刀兩段。

頓時,你才發現,在你心中的他,一直都沒有消失,只是因為你不願面對。

看著天空,你在心中發誓,「褚,我會等你,哪怕幾百年幾千年,直到你靈魂回歸到我的身邊之前,我會一直等。」

你對他有著太多太多的虧欠,直到他轉世之前,你只是不停的尋找,尋找相同氣息的靈魂。

因為你深信,不論多久,你終究會找到他,對他說聲抱歉,用自己的一生來彌補他。

-------------------------------------------------------------


感覺自己好像對不起冰炎了~~~~~(土下座)

评论

热度(13)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