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特傳冰漾 你是我的唯一 2.

2.

 

此時,褚冥漾正由冰炎扶著,慢慢地散步,後頭不外乎,幾十位侍女、侍從跟著。

 

不只冰炎,就連後面的眾多侍從、侍女全都小心翼翼的,深怕褚冥漾突然出了什麼事。而事情的源頭就是褚冥漾那圓滾滾的肚子。

 

在褚冥漾回到冰牙宮殿的第3個月,他便發現自己懷孕了,一接到消息的冰炎,馬上推掉大半的公務,時時刻刻陪在褚冥漾身邊。

 

當冰炎對外公佈了這個喜訊,許多種族紛紛前來祝賀,冰牙族內部也鬆了一口氣,他們都還以為冰牙王族就要斷後了。

 

面對這個即將出生的小生命,冰炎更是無微不至的悉心呵護著褚冥漾,深怕在一個不注意之下,母親跟孩子有了什麼萬一。

 

扶著有些發痠的腰,褚冥漾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冰炎。冰炎當然知道他的意思,無奈的笑道:[知道了、知道了。]

 

伸手一把將褚冥漾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完全不顧後面一干群眾的手忙腳亂,直接開了移送鎮直接回房。

 

小心翼翼的將褚冥漾放在床上,替自家王妃調整好一個舒服的姿勢,冰炎不禁看著他那已經9個月身孕的肚子,回想起了那時褚冥漾剛發現自己有了身孕時,即使身子虛弱到連醫療班也勒令不准下床,卻依然堅持每天一定要陪著自己上朝;冰炎看到褚冥漾這樣勉強自己,也曾勸自家王妃乖乖待在床上,不避每天都陪著自己上朝。

 

可褚冥漾卻一臉認真的對冰炎說:[每天陪王上朝,不是王妃應盡的責任嗎?]

 

聞言,冰炎只是無奈地嘆氣,但又怕褚冥漾身體出了什麼狀況,而且有些事務是必須立即處理的。

 

基於這些因素,冰炎只好把褚冥漾拎到皆和精靈結婚並且共享生命的白陵然和褚家大姊那裡去;又基於愛妹心切,白陵然當然每天照三餐未加點心、下午茶、宵夜的給自家妹妹進補。

 

令人驚訝的是,就算褚明漾每天再怎麼賣力地吃,居然完全沒有發胖的跡象(米:我好嫉妒羨慕喔!!!),讓人不知道是孩子太會吸收,還是褚冥漾本身就吃不胖。

 

等到了過了5個月大關,孩子也比較穩定的時候,冰炎總算放心讓褚冥漾回到冰牙族了,雖然說人在本家的白陵然比較想要把字架妹妹一輩子都綁在本家,反正讓妖師一族養褚冥漾也不會有人有異議。

 

但是最後,白陵然還是含淚送走了褚冥漾以及來接他的冰炎。

 

至於旁邊的褚冥玥則是威脅冰炎:[你敢讓褚漾漾哭著跑回娘家,你就一輩子別想再看到他!]說完還附帶一抹冷笑。

 

一直到現在,褚冥漾懷的孩子已經有9個月大了,預產期也快到了。冰炎這個新手爸爸比誰都還要緊張,褚冥漾也曾笑著調侃冰炎:[亞你一定會是最疼小孩的。]冰炎也沒有否認。

 

看著已經睡著的褚冥漾,冰炎笑了笑,輕輕地撫摸他的臉。

 

--褚,我一定會永遠守護你們的。

---------------------------------------------------

我的冰漾手感,我在召喚你們了,快回來啊!!!

#小米

评论

热度(18)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