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鑽A御澤 御幸生賀 護目鏡

*御幸生賀


*大二御幸x大一澤村


*可以當作五年系列看


*ooc注意


這是發生在御幸一也某一年生日的故事。


當時的御幸一也是個大二的學生,而澤村榮純不過只是個大一新生菜鳥;在澤村經歷了好友金丸信二和東條秀明的魔鬼特訓之下,總算勉強考進御幸所在的大學,同時附贈倉持洋一、成宮鳴和稻城實業前隊長兼捕手兼四棒原田雅功。


當澤村第一次踏進校門時,原本以為只有御幸和倉持會來迎接的他,卻在看見據說是來看好戲的成宮,與為了避免成宮出了什麼亂子而跟來的原田站在御幸與倉持後面的時候,愣在原地好一段時間,最後還是由御幸彈了一下澤村的額頭才得以回神。


在澤村的小腦袋終於重新運轉時,才喊出心中的話:[倉持前輩也就算了,為甚麼連成宮鳴和原田前輩也都來了?!]


此話一出,御幸一手捧著肚子,一手指著成宮哈哈大笑;倉持站在旁邊嘴角抽蓄,心裡真的很想現在就狠狠揍這個少根筋的投手後輩一頓;原田倒是有些訝異澤村居然會記得自己,表情帶著些許的敬佩;只有成宮大聲地為自己打抱不平:[為什麼你叫雅前輩有加前輩,我好歹也和一也同年吧?你就不能也加個前輩嗎?]


御幸先是拍了拍成宮的肩,然後再捏捏自家投手的臉頰,笑著說:[阿鳴,你放棄吧!這傢伙連我都很少叫前輩了,更何況是你。]


成宮瞪向御幸,[我跟你又不一樣!你只是個渾蛋,完全沒有前輩的樣子!我可是關西第一的投手,當然值得尊敬!還有,不要給我公然放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去年和前年好像是我們青到進軍甲子園吧?]御幸斜眼看著成宮,而手仍舊沒閒著,默默地吃著澤村的豆腐。


[你......!]城宮被刺到最不願提起的事,氣得想往御幸身上撲,但是被原田阻止了;澤村一邊拍掉御幸在自己身上亂摸的手,一邊無言的看著壞笑中的御幸和咬牙切齒的城宮之間一來一往的互動。


五個人一直吵吵鬧鬧了一整天,才告別彼此,回到各自的家。


早在澤村揚言要和御幸就讀同一所大學時,兩人就約定好了要住一起,御幸在澤村畢業後沒多久,便找了這間距離學校不遠的小公寓,並且租了下來;開學前的一個月,澤村就搬進來了,開始兩人的同居生活。


今天是御幸的生日,提早下課的澤村提著前幾天買的生日禮物到御幸的教室外面等著對方下課。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澤村的心跳以難以想像的速率加快著,心情也愈來愈忐忑不安;雖然澤村現在看不到自己的臉,但是他猜,一定紅的不得了。


御幸在早上信誓旦旦對澤村保證一下課絕對會馬上逃離教室,然後在一起去吃晚餐。


好不容易澤村終於聽到教室裡的老教授以老牛拖車的速度喊出[下課],澤村馬上開心地往教室裡面看,[御幸......],下一秒,澤村的表情凍結了。


-御幸正被一群女孩子團團圍住。


御幸很有女人緣,這點澤村是心知肚明的,畢竟那張臉只要是女孩子看到,應該沒有人是不動心的;但更沒想到會有人這麼大膽,在靠近御幸的那一瞬間,往御幸的臉頰親了下去。


澤村的臉色在那一瞬間刷白了,心好像絞在一塊,右手緊緊抓著左胸口的衣服,把禮物塞進書包後,拔腿就往校門的方向跑。


[澤村,等一下......!]在教室裡的御幸從人群的縫隙中看到了澤村跑走的身影,急急忙忙地推開人群,抓起背包就追著澤村離開。


雖然與澤村每天早上固定晨跑的訓練量不同,但御幸平時的訓練量也不少,在快到校門口時,御幸便追上澤村,抓住對方的手臂阻止澤村繼續跑。


當御幸把澤村的臉扳過來面對自己時,他發現澤村已經淚流滿面,當下御幸的心一揪;其實御幸真的很想一下課就奪門而出,無奈那群女孩不知道從哪知道今天就是他的生日,當御幸回神時,他已經被團團包圍了。


哭泣時的澤村,是御幸最不擅長應付的,他從背包翻出一頂帽子,往澤村的頭上蓋下去,不讓任何人看到澤村哭的模樣,然後御幸直接把澤村一路拉回距離學校並沒有多遠的家。


一踏進家門,澤村終於壓抑不了哭聲,緊緊的抱著御幸放聲大哭,這讓御幸更加的不知所措,只能捧著澤村的臉,細細的吻去不斷流下的淚珠,[好了,澤村,你在哭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見澤村沒有停下的意思,御幸嘆了口氣,俯身就把澤村那沒有防備的雙唇封住,堵住了所有的哭聲,只剩少許的嗚咽聲傳出。


彷彿過了一世紀之久,御幸才放過澤村,澤村用濕潤的雙眼看著御幸,[御幸......?]


御幸露出苦笑,伸手捏了捏澤村的鼻子,[笨蛋,你也聽我解釋一下吧?一聲不響的就跑掉,我會很難過的。]


澤村不悅的撇了撇嘴,[明明就是你的錯,誰叫你那麼沒防備心,才會這麼容易被他們得逞。]


御幸無奈地笑了笑,[是、是、是......都我的錯。那現在可以原諒我了嗎?老婆大人?]


[誰是你老婆?!......既然你都這麼有誠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吧!]澤村把微紅的臉撇到一邊,然後又好笑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拿起被丟在一旁的書包,開始翻找起來。


御幸在一旁不解的看著澤村一連串的動作,[澤村,你......]


[找到了!!]澤村開心的把禮物盒抓出來,然後遞給御幸,綻開笑容對御幸說:[祝你生日快樂,一也!]


御幸愣愣地接過禮物,並且在澤村的催促下打開,赫然發現裡投放著一副護目鏡,而且還是自己一直以來戴的那副同一款式,鏡腳還細心的刻上了[MiYuKiKaZuYa]的字樣。


[怎樣?喜歡嗎?]澤村帶著笑容問。


御幸冷不防地將澤村抱起,[澤村,你果然太棒了!],還順手把對方帶進房間,壓倒在床上。


澤村臉色馬上一變,連忙說:[等等!我們還沒吃飯啊!]


御幸笑笑的,一副就是[今天我是壽星,所以我最大]的姿態。


至於後來發生的事,還是留給他們一點小小的隱私吧!


事後小劇場:


Part1.


澤村:那個女生親你,難道你沒第一時間就發現嗎?


御幸:我那是來不及反應,好嗎?


澤村:我不管!我要跟你分手!!(淚奔)


御幸:欸!等等!!(追上)



Part2.


御幸:澤村。


澤村:嗯?


御幸:你怎麼會想到要送我護目鏡?


澤村:那還用說?當然是看你舊的都沒換過,所以......(臉紅)


御幸:澤村,你果然是最棒的!!(大笑)


倉持:你們兩個,現在是公共場所,不要給我公然放閃!(爆青筋)

-------------------------------------------------------

總字數:2399

原諒我遲到了,昨天我上晚自習,回家根本來不及打(土下座)

喜歡我的文的人,請動動小手幫我點關注吧!

#小米

评论(5)

热度(54)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