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停更啊啊啊啊啊!!!!(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完全來不及寫完下一篇,明明快完結了,但是我就是卡住了!

是說聖誕節快到了呢,有寫賀文的打算,但是可能會拖很久,所以要等一下喔!

下個禮拜我依舊會很忙,因為要籌備禮拜六的園遊會,如果有要來的可以問我學校地址喔!

冬天是個會讓人想要偷懶的季節,每天早上唯一想做的事就是窩在棉被裡打死都不出來,雖然說是不可能的事~

在學校也會莫名的想睡,但是我還是會挑課睡啦!!

评论(4)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