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一年的尾聲,作品目錄

鑽石王牌

五年的離別系列

1 離開

2 回歸

3 情慾(H)

4 早晨

5 驚喜

6 嫉妒

7 混亂

8 求婚

9 未來


賀文

御幸生賀 護目鏡


短篇

ずっと一緒にいている。(一直在一起)


特殊傳說

殘愛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1.

你是我的唯一 2.


-------------------------------------------------------------


這一年真的很多風風雨雨,也謝謝那些陪我一起走過的人,也謝謝我的心從沒放棄過創作。

五年的離別,永恆的相遇,即將完結的故事,卻醞釀著更多的未來,希望大家在未來能夠萍水相逢,彼此烙印在彼此的心裡。

#小米

评论(4)

热度(5)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