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人設

御幸純一

個性:

比較偏向御幸一也,但是三不五時為展現出呆萌的一面;一站上球場,氣勢可是不輸給御幸一也的。

外表:

很像御幸一也,不知為何雙胞胎一出生就有了先天性的近視,所以雙胞胎都有戴眼鏡;眼睛的顏色則是遺傳到澤村榮純的蜂蜜色。

技術:

因為是捕手,所以技術方面多由御幸一也教導,也很崇拜克里斯;小的時候常常問御幸一也克里斯什麼時候要來拜訪。

在球場上的心思十分細膩,和御幸一也一樣擅長觀察球場上的一切。

日常:

和弟弟御幸榮也兩人非常黏澤村榮純,為此御幸一也有時會和雙胞胎爭風吃醋。

對雙胞胎而言,澤村榮村的每句話都是聖旨。


御幸榮也

個性:

比較偏向澤村榮純,但也因為呆萌的個性,所以每天放學練習時會有大批的女同學在練習場圍觀;在校人氣也不輸給哥哥御幸純一。

外表:

主要遺傳到澤村榮純,但是與哥哥御幸純一不同之處是球場上哥哥會戴上隱形眼鏡加上護目鏡(因為看到御幸一也戴起來很帥,所以才這樣做的),但是御幸榮也只會戴上隱形眼鏡,所以常常會有人誤認雙胞胎,尤其是記者。眼睛的顏色則是遺傳到御幸一也的琥珀色。

技術:

從小就夢想和御幸純一搭檔的御幸榮也,身為投手的技巧是由澤村榮純教的,風格融合了澤榮存的詭變和成宮鳴的強勢。


-----------------------------------------------------------------------

雙胞胎的人設大概就是這樣,如果還有想到要補充得我會再補。

另外,我想找個人幫我算算看我的五年系列如果要印,大概會有幾頁,有意願者就通知我一聲。

#小米

评论(2)

热度(22)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