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鑽A御澤 母親節小段子

今天是母親節,天氣晴朗的周末,片岡鐵心放了所有隊員一天假,讓他們去慶祝。

而澤村榮純因為懶得回長野索性就待在東京,正當他漫畫看到正精彩的時候,門口傳來敲門聲。

澤村放下漫畫書,下床去開門,門外意外的居然是御幸一也。

不等到澤村開口御幸就先說話了:「澤村,今天陪我去一個地方吧。」

澤村愣愣的點點頭,看到澤村答應了,御幸笑了笑,又說:「半個小時後出發喔~」

直到門關上了,澤村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答應了御幸什麼事。

半個小時後,澤村才到校門口和御幸會合。

途中澤村一直不斷的問著御幸究竟要去哪裡,但是御幸一律以「等到了你就知道」回答澤村的問題。

直到走到了墓地,澤村才開始慢慢地安靜下來,他似乎知道了御幸為什麼要來,又是為誰而來。

跟在御幸後面的澤村看著御幸在一塊墓碑前停下腳步,然後將手中的花在墓碑前,臉上掛著笑容,但澤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御幸的笑意,反而是有著濃濃的孤獨。

「御幸家之墓」

看到這個字樣就知道這裡埋葬著誰了。

為了讓御幸有時間和自己的母親說說話,澤村自告奮勇的去提水,還順便繞了一下路。

看着澤村離開,御幸笑了笑,「媽媽,他是我的後輩,也是我喜歡的人,所以,你千萬也要喜歡他喔……

我好想你,雖然爸爸不說,但是我也知道他每天都思念著你。

我一定會幸福的,也請你不用擔心。」

直到澤村提水回來,御幸也正好結束了話題,一看到澤村御幸還是免不了要調侃一下,「你是去山下提水是不是,提這麼久。」,說著還不忘把澤村手中的水接過來,慢慢地清洗墓碑。

「我這是體貼你欸,過分!」澤村一如往常的又接受了御幸的調侃。

「我把水桶拿去放,你就在這裡等我吧,不要又迷路了喔~」御幸笑著離開,無視澤村在後頭的碎碎念。

確定沒看到御幸的背影後,澤村這才蹲下來,摸著墓碑說:「御幸阿姨,我叫澤村榮純,是一也的後輩,也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雖然很少聽一也說你的事,但是我知道一也他其實很想你。

請你放心,我一定會給一也幸福的。」

澤村又繼續嘰哩呱啦的說了一堆,看到御幸回來之後才閉嘴,御幸示意他跟上,澤村這才站起來小跑步的到御幸身旁,勾著御幸的手。

「你和媽媽說了什麼?」

「不跟你說!」

「小氣鬼。」

「要你管!」

媽,再見了……

※※※※※※※※※※※※※※※※

後記:

好久不見了~~
最近養老養太久了,趁著母親節來發一篇小段子 。
今天我媽一大早心情就意外的好,嚇得我一身冷汗。
各位記得一定要和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喔!
我們下一個作品見!

對了,明天是小天使生日,但是我下個禮拜要段考了,真的沒時間寫生賀,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直接不寫或者是過一陣子再寫,請各位千萬不要打我!(逃逸

#小米

评论(3)

热度(19)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