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謝謝大家支持我的文,雖然我更文速度根本是個殘廢,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加油,下一篇文可能還要很久!
我明年一月就要學測了,更文一定會斷斷續續,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ω・∪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