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鑽A御澤 五年的離別 1. 離開

1.

 

 

御幸一也對於自家戀人有著很強烈的佔有慾;大學四年的同居也是甜甜蜜蜜。

 

但是他也不會為此而去阻擋澤村榮純追逐夢想。

 

一切都發生在五年前,御幸那時已經進入了職棒一年,而澤村也即將從大學畢業。在畢業的前幾天的晚上,兩人一如往常地吃著御幸親手煮的晚餐,澤村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御幸,我決定了。]

 

御幸滿臉問號的看著澤村,心想:[這個笨蛋不會又要幹甚麼蠢事了吧?!]

 

[畢業之後,我要去美國。]

 

這話來的太突然,就算是長期在球場上擔任司令官的御幸也只能一愣一愣的。好不容易回神,御幸看著澤村那漂亮的褐色眼睛問:[蠢村,你是又撞到頭了嗎?]

 

澤村瞬間立馬炸毛,[我是認真的!!你在說我蠢你今天就自己睡客廳!!!!]

 

[好、好、好......別氣~~~]安撫了激動起來的澤村,御幸又問:[哪一個球團?]

 

[克里斯前輩所屬的球隊。]

 

[什麼時候出發?]

 

[畢業後一個月。]

 

然後,兩人陷入了沉默……

 

這個沉默令澤村感到不知所措,一直想要轉移話題,急得都快哭了。

 

見到澤村的這番反應,御幸笑了笑,心裡深深地覺得這個笨蛋好可愛,一舉一動都牽扯著他的心。

 

[記得要回家啊,笨蛋~]

 

[你在說廢話嗎?除了這裡,我還能去哪裡啊?]

 

[我心裡阿~]

 

[你這不要臉的池面四眼!!!!]

 

然後今晚就在某對投捕的打鬧聲演進到呻吟聲中度過了。

 

 

 

 

畢業後的一個月,澤村帶著間單的行李去了太平洋的另一端­-美國,他並沒有帶走太多的東西,因為他說:[我一定會再回到這個家,屬於我們的家。……還有你身邊……]

 

 

 

 

在機場,御幸拿下自己頭上戴著的帽子,擋住兩人的臉,輕輕的吻著澤村的唇瓣,[路上小心,到了那裏記得給個消息,不要給克里斯前輩添麻煩阿。]

 

一個擁抱後,澤村走向登機口,當他回頭時,御幸依然站在原地注視著他;哪怕澤村因為自己的任性,而暫時離開了御幸,御幸也沒有任何的不悅,反而是祝福。

 

兩人相視而笑,把最美好的自己留在彼此的眼裡。

 

畢竟,會有很長的時間見不到面了。


---------------------------------------

第一次寫,希望有人喜歡~~~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