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鑽A御澤 五年的離別 4. 早晨

4.

 

 

澤村篇

 

隔天早晨,澤村榮純是被陽光喚醒的,而昨晚理應睡在自己身邊的御幸一也並沒有出現在床上,失去熱度的棉被顯示出了那人已經起床好一段時間了。

 

澤村的眼中閃過一絲的失落,心想:[渾蛋御幸怎麼沒有叫我起床啦!]但又想到日本職棒的球季還沒結束,便安慰自己:[對了,他應該只是去練習了吧!]

 

仔細思考後,澤村的心情變得好多了,揉著因為昨夜的激情而發痠的腰,慢慢地朝浴室走去,心理一面咒罵著御幸昨夜的種種。

(此時的御幸:[哈啾!是榮純君在想我嗎~))

 

簡單的梳洗後,澤村換上輕便的外出服,雖然澤村晚點與人有約,但可不是要去約會的,而且說不定需要稍稍活動一下,何必要穿的那麼正式~

 

 

澤村意外地看著空蕩蕩的行李箱,本來打算要在今天回家後整理的,可如今裏頭的物品全被擺放在過往的位置,澤村立刻發覺倒是御幸替自己整理的,讓澤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

 

走進了客廳,看到了一份可口的日式早點就放在桌上,而且還用保鮮膜包著,旁邊有一張用漂亮字體寫的紙條,上面寫著:[飯在電鍋哩,爐子上有味噌湯,自己熱,你不可能連這種事都不會吧?傻村~沒吃完的要記得冰起來喔~  

                               御幸留]

 

[我才不傻!!]反射性地回嘴後,澤村想起了過去每天的早晨,那個總是不讓他進廚房,一個人在裡頭忙進忙出的張羅兩人份早餐的背影。

 

吃完了早餐,將碗盤洗乾淨,抓起了那副許久不曾用過的鑰匙,澤村帶著愉快的心情踏出了家門。

 

現在是早上九點零五分,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二十五分鐘。

 

 

 

 

御幸篇

 

早上的御幸一也依照生理時鐘醒來了,睜開雙眼的一眼看到的就是澤村榮純那熟睡的臉蛋。看到澤村的睡顏,御幸的眼裡充斥著即使別人看到也會說[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的溫柔,輕輕吻了吻澤村的額頭後,便起身到浴室梳洗。

 

從浴室出來後,御幸順勢走進廚房;圍上圍裙,打開冰箱,御幸一邊挑選食材,一邊喃喃自語:[澤村喜歡吃蛋捲,主菜就吃烤魚好了,啊!還有味噌湯。]

 

很快的,御幸便將雙人份的早餐端上桌;快速地解決自己的那份,然後把澤村的早餐用保鮮膜包好,眼看時間還早,御幸就為自己泡了杯咖啡,坐在客廳看起了電視。

 

抬起頭時,御幸便看到澤村的行李箱,無奈地邊笑邊搖頭:[那個笨蛋......]便開始著手幫澤村收拾行李箱內的物品,一一將他們歸位。

 

衣服放回衣櫃、球鞋放在鞋櫃。

 

突然,御幸發現在眾多雜物裡有一張有點老舊的照片,拿起來後,才發現原來那張照片是當年御幸還是高三生的那年,在夏天奪得夏天甲子園冠軍時,和隊友們一起拍的合照,頓時回憶佔據了御幸的腦海。

 

那年青澀的兩人,如今已經攜手走過了許許多多的春夏秋冬。

 

陷入回憶的御幸,這時才回神注意到了時間,快速的把東西收拾乾淨,換上衣服後,便急急忙忙地出門了。

 

 

到了練習場地,與御幸同屬A隊的倉持洋一一見到御幸,就一臉鄙視的問:[看你一臉滋潤的,說!你昨天對澤村幹了什麼好事!?]

 

御幸則是露出無辜的表情看著倉持,[哪有~昨天明明就是榮純君特別主動,我只不過是順水推舟而已啊,我哪敢對他做什麼,哥.哥.大.人~❤]

 

聽到那個有著愛心結尾的辯解,倉持忍不住打了個冷顫,隨後惡狠狠地對御幸說:[鬼才相信你的鬼話!我警告你,你敢讓澤村那個笨蛋又哭著跑來我家的話,你就給我試試看!]

 

[是!哥哥大人~]

 

[你找死嗎?御幸一也。]

 

[哈哈......當然沒有~]

 

突然,御幸冷不防地打了一個噴嚏,[哈啾!是榮純君在想我嗎~]

 

聽到這句話的倉持我氣一整個上來了,直接一腳就往惡友的屁股踹下去:[少噁心了!不要給我在這裡閃瞎我們這群單身狗!]

 

御幸依舊哈哈笑著:[別這樣嘛~洋一君~]

 

倉持努樂的忍住再補上一腳的衝動,試圖冷靜地和御幸溝通:[給我閉嘴!......對了,你這渾蛋知道今天有個從大聯盟退役的投手要來我們隊嗎?]

 

御幸也收起了嘻笑的態度,[早知道了,前幾天總教練就把我和原田前輩叫去說過了。聽說是個二十七歲的小夥子呢,這個年紀就從大聯盟退役,真不知道是腦袋有問題,還是傻了。]

 

[走吧!我們去看看哪個那麼大牌的人要來我們隊裡。]倉持笑著勾住惡友的脖子,托著御幸往球場走去。

 

這下御幸終於也掛不住笑了,急急忙忙地大喊:[等、等等!倉持,無論如何,你先把我放開才是明智的選擇啊!會死人的!]

-----------------------------------------------


倉持哥哥我最愛~~請守護御幸和澤村的愛情吧!

爆字數了,嚇死我了,手稿寫得好痛苦!

评论(8)

热度(47)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