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特傳冰漾 殘愛上

「褚,我們……分手吧……」他站在你面前,手緊握的,是那名據說是未婚妻的手,而非你的。

「……好……」仿佛時間靜止了一般,你停頓了好久,才下定決心說出那個字。

在他的婚禮,你沒有落下淚,只是淡淡的微笑。面對友人的逼問,你也不想再多加解釋。

唯有在夜深人靜之時,你才會眼睛直直盯著那張他和你的合照,默默的小心翼翼的不哭出聲響的流淚。

你的兄姐明白你還掛念著他,卻又心疼無法為你做些什麼,只能在私底下找他麻煩,多少為你打抱不平。

終於,你做了一個決定。

在他與你的紀念日裡,你走到了你們許下終身的那個海邊。

拿出影像球,開始錄影。

「……,………………,………,…………。」

說完,將它傳送到他的所在位置,便毅然決然的走入海中。

漸漸消失的意識,但你卻不覺得害怕,反而還有一點點的滿足,至少,不必再為他的事感到心煩了。

「亞,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所以再見,再也不見。」

---------------------------------------------------


寫完感覺好像自己失戀了一樣

评论

热度(16)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