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特傳冰漾 你是我的唯一1.

.漾漾重生
.千年後
.也許有後續
.努力產糧中

——冰漾文——

在冰牙族的某處森林,有著一座樸素卻不失壯麗的陵墓。可這裡,除了冰牙王之外,誰也不會來這裡。

只因為,他們的王,到現在依然不願面對那一位的逝去。

這座陵墓的主人,正是他們的冰牙王妃———

妖師-褚冥漾

妖師之死,讓妖師首領與惡鬼巡司聯手許下強大言靈,並且與眾多種族聯合剿滅鬼族;因為褚冥漾正是死在鬼族手下,

不久,陵墓來了一名訪客,銀白色的髮,額前卻有一束鮮紅,此人正是目前的冰牙王——冰與炎的殿下。

褚冥漾逝去後,他不許任何人的親近,每週總有一天,他會來到這座陵墓,待上一整天,說著這一個禮拜以來所發生的事,為了能夠待得久一點,他命人建造一間房間,時常說著說著就留下眼淚,最後睡去。

可是醒來時,身旁卻總是沒有那個令他感到安心的身影,最終,他依然只能帶著寞落回到屬於他們的冰牙皇宮。

今天,一如以往,冰炎帶著淚珠睡在那間房間,隱約之中,有人替他輕輕的蓋上棉被,親吻了他的臉頰,雖然想睜開眼看看,無奈卻阻止不了睡意,就這樣沉沉睡去。

隔天一早,一向淺眠的冰炎被某種聲音吵醒,他記得這首歌,過去褚冥漾常在他感到心煩意躁的時候,為他哼唱這首;然而他最熟悉的是那個輕柔的歌聲,冰炎衝出房間,隨著歌聲來到他為褚冥漾打造的水之庭園。

庭園的中央有一座涼亭,有個人坐在裡面,墨黑色的長髮,再加上白皙的皮膚,被歌聲吸引過來的水精靈們,正圍繞著他嬉鬧著。

見到那身影的冰炎下意識的呼喚「褚……」哪怕只是個幻覺,只要能再見他一面……

那人回過身,先是一愣,隨即露出笑容,「亞,你醒了?」

聽到褚冥漾的回應,冰炎跑到涼亭,將褚冥漾緊緊抱在懷裡,淚水早已停不下了。

褚冥漾也同樣緊抱著冰炎,「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我回來了。」

據說,那天冰牙族的雪花特別的耀眼,有人說是主神為了冰牙王妃重生所降下的純淨之雪,也有人說是冰牙王為了迎接他珍貴的王妃,所以請大氣精靈降下的。


-------------------------------------------------------------


別問我為什麼發那麼多,有些我很早就寫完了,別打我!!!!!!!(快速逃逸~~~

评论

热度(16)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