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特傳冰漾 殘愛下

過了百年,你早已是個獨當一面的王,可王座旁的那個位置,卻始終是空蕩的。

看著友人們一一逝去,你心中一定有所不捨,但是卻無可奈何。

某天,你微服出巡時,身邊略過了一名與他有著相似氣息的人兒。

你猛然回頭,可是那人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你推開人群,不斷的尋找那背影,不斷搜索著那懷念的氣息。

最後,你跑到了一座森林,而你,知道這座森林,是你曾在某年冬天,帶他來到這裡,因為,他說想看看冰牙的冬景。

那時他的笑容,仿佛冬日綻放的冰花,那樣澄清,那樣純白。

突然,一名大氣精靈抓著你,不斷的把你拉往前方,而你知道,前方只有一棟房屋。

當時因為玩的太晚,所以你和他將那間小屋稍做清理,便在那裡留宿;不久,你便命人將那間小屋重新整修,那裡,就成了你和他的歸宿。

你任憑大氣精靈拉扯,跟著他到了庭院,只見那人兒蹲在地上,整理花草;你也還記得,那些冰花是你和他兩人一同種下的。

「褚……」你不禁脫口而出,只因為你始終放不掉那個身影。

那人先是肩膀輕顫,然後才緩緩轉過身,你看見他清秀的臉龐滿是淚水。

你跑過去,緊緊的抱住他,深怕再次逃離自己,「褚……褚……我好想你……」

「亞……」哽咽的聲音,透露出他的不敢置信。

然後,你深深的吻了他,傳達了百年來的思念,傳達了百年來對他的虧欠。

「褚……我不會再放開你了,相信我好嗎?」你深情的望著他那已經因為害羞而變紅的臉龐,小心翼翼的問。

「……好……」他默默的點頭允諾。

這年冬天,冰牙迎來了最盛大的慶典,也迎來了他們的王妃;而冰牙王座旁的位置,終於不再是空蕩蕩的;他們的冰牙王,也有了更多的表情。

-------------------------------------------------------------


好吧,寫完我自己失戀了,自作自受!!!!!

我累了......

评论

热度(14)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