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佛系寫文

我最愛鑽A御澤,特傳冰漾大愛~~~
同時也是一個瘋瘋癲癲的業餘小說家!
目前本業是學生

重新復活

嗯,對,又是我,我回來啦~


距離上次更文居然是接近一年前的事了,我都不知道自己頹廢了那麼久。


大學生活過得很充實,充實到我都沒時間好好寫文,趁著放假回到家裡,才終於又打開了本本好好的碼字,但是手邊的存稿不知道能夠支撐多久,因為我到家打開本本之後發現,我好像把文具全部都丟在學校宿舍了,又很懶得去買,覺得有點浪費錢。


總之,這個暑假我會盡量的更文,至於會更多少......我就不敢保證了。


最後,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人,也謝謝你們原諒我這個堪比龜速的更文速度。

评论

热度(1)

©路路-佛系寫文 | Powered by LOFTER